10月8日,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在石岛湾核电项目的高温气冷堆仓式盖板焊接项目面临投产,急需配备高质量的焊接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下属单位烟台市特检院作业人员考试中心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联络,全面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为了不耽误企业的项目进度,烟台市特检院作业人员考试中心本着“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服务理念和“特事特办”的原则,先指导企业编写好焊工考试项目,准备考试试件。由于此次申请考核的项目中焊接方法比较特殊,考试中心人员不顾路途远,在保证考试程序和环境均符合考试必备条件的基础上,亲自上门进行实践操作考试,为企业排忧解难,不但让考生少跑腿,少奔波,而且为该公司承接的盖板焊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提供了便捷和保障,更为该公司新项目的开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该公司对考试中心高效、优质、贴心的人性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一步,考试中心人员还将不断延伸服务,继续开展“上门服务亲商助企”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当好企业“贴心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有信心。

  通讯员潘宁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秦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