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7月31日讯 7月26日,京博商联顺利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考核评估专家组进行项目验收,考核评估专家组由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高学龙、山东省标准化专家刘洪玉、滨州市标准信息所所长安斌组成,滨州市、博兴县及京博控股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京博商联总经理张新城参会并做标准化工作汇报。

  首先,考核评估组听取公司的标准化工作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审阅,随后,现场查看服务情况,对京博商联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考核评估组对顺利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表示祝贺;项目验收中,高学龙处长讲到,京博商联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成立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标准化试点活动,充分为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考核评估组针对京博商联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服务标准体系,根据服务业务的拓展及时补充完善并优化相关服务标准,加大标准化的宣贯实施力度,推动各项服务标准落地,并总结推广试点经验,积极探索便利店标准化模式,尝试建立星级便利店标准,树立行业的标杆地位。

  京博商联积极开展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搭建科学的标准体系,提高全员标准化意识,形成了人人自觉践行标准,个个争当服务标兵的良好氛围,促进服务更加贴近客户,提高了标准化的社会公信力;公司将结合考核评估组的指导建议,不断提升社会及品牌效益,向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奋进!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