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直面问题践行承诺”大型电视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以回头看的形式对直播节目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新发现的问题进行问政。在问政现场,融汇城艾德公馆业主张先生打入电话反映物业统一安装的太阳能不热,温度只有三十来度,晚上回家洗澡还要再次加热,希望政府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

  市民张先生说,“我入住融汇城艾德公馆快一年了,一个问题,我们小区存放电动车的车棚太小,最多放二三十辆,我们小区的电瓶车特别多,一直没有解决。”物业给住户的回应是,现在不能建设车棚,建了以后小区绿化将达不到。如果确实需要建设,需要三年之后动用维修基金再建。

  “我们的太阳能温度也一直不达标,三十来度,就这个天晚上洗澡还要再加热。”张先生介绍,整个小区90%的业主的太阳能都不热。

  对此,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伟表示,区里将约谈物业管理公司。“涉及到车棚和太阳能的问题,我想办事处也会进一步约谈我们的物业管理公司,看看我们的太阳能问题是不是个普遍性问题。车棚建设的问题为什么要用三年以后才能实施的问题。因为融汇城也是一个老小区了,我想维修基金不用三年的时间。”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