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租车专宰外地游客,青岛市交通执法人员通知该司机接受处理时,出租车司机竟然叫嚣“有本事来抓我”,日前被查。

  两个月前,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接到一个关于鲁UT1477号出租车的投诉,执法人员通过投诉分析得知,该车司机在开发区的火车西站进行运营,司机宋某专挑一些外地乘客绕远路将乘客送达目的地,损害乘客的利益。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了司机宋某,并要求其到违章办接受处理,宋某不仅不听建议,竟然在电话里叫板执法人员:“我就在火车西站,你有本事,过来抓我啊……”

  执法人员联系外勤执法人员做好随时将鲁UT1477号出租车查扣的准备。期间,执法人员竟然又接到多起投诉,而且乘客提供了相关的一些证据。在证据确凿、事实充分的情况下,外勤执法人员在6月18日上午赶往火车西站,查获该车,虽然一开始宋某不承认,但面对证据,宋某最终认罚。执法人员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其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赵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