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山东热!炸!了!

  昨天更是达到了高峰

  截止到16时济南市最高气温 41.1℃

  出现在市植物园!

  再放眼全国

  大家都在烧烤模式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降雨+降温+大风马上来

  连续3天有雨

  要凉快了~

  山东气象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鲁西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24℃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5月24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5月24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4日夜间到25日多云间阴

  明天下午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南风4~5级阵风7级

  最低气温23℃左右

  最高气温33℃左右

  26日多云转阴

  下午到傍晚有雷阵雨

  雷雨时阵风7~8级

  最低气温20~22℃

  最高气温3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