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济南市民田先生的母亲成女士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据田先生介绍,母亲是4月4日晚7点多在建邦黄河大桥北边发生的意外,他现在急寻目击者,迫切想知道当时母亲到底遭遇了什么。

  田先生告诉记者,4月4日晚,他突然接到电话称,其母亲经医院抢救后被送往重症监护室。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他有些发蒙,随后立即赶到了医院。“当时医生说我母亲处于浅度昏迷,脑内出血量在5毫升左右,可以保守治疗。”

  田先生说,据医生介绍,母亲除了脑部受伤外,身体其他部位也多出受伤。接下来的几天中,母亲脑内出血量不断增加,并伴随着血肿。6日下午,母亲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在医生的建议下,经过五个多小时紧张的手术,各项生命体征重归平稳,转到了重症监护室。然而,4月8日凌晨两点左右,成女士的情况突然异常,经抢救后情况虽然平稳了一些,但是不容乐观。8日早晨6点左右,成女士的病情再次出现异常,经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两点左右不幸离世。

  “母亲是在4月4日傍晚发生了意外,我和家人现在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是一位路过的市民发现了母亲。”田先生告诉记者,母亲今年51岁,4日傍晚,在黄河北上班的母亲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不料行至建邦黄河大桥收费站北500米左右时突然遭遇意外。“发现母亲的是一位姓孙的男子,在看到母亲后立即拨打了120及110。”田先生说。

  4月11日,记者联系到发现田先生母亲的孙先生。“当时我在回家的路上,那时候正好堵车,我不经意间往右侧看的时候,发现在马路边有个阴影,我想可别是个人,结果仔细一看还真是有人趴在非机动车道上,离她几米远处还停放着一辆电动车。”孙先生回忆说,发现情况后,他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并及时拨打了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

  在成女士离世后,田先生及其家人迫切希望了解事发时的具体情况。“现在交警大队正在抓紧调查。”田先生说,他和家人希望有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帮助自己了解母亲当时到底遇到了什么意外。田先生说,事发当天母亲身穿粉紫色上衣,黑色裤子,如有知情者请拨打田先生电话13356682557提供线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实习生 郑礼鑫 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