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方夜查酒驾,一名“酒司机”先是马上停路边;被民警发现后,上警车酒测的他又装起了“迷糊”,吹气多次未果。直到民警表示要对他强制抽血时,这名“酒司机”终于在第49次吹气时得以“成功”。

  4月4日晚,济南天桥交警在新黄路针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设点检查。结果9点多,民警发现有一辆灰色轿车离着检查点七八十米时,突然靠边停车。不用说,这司机心虚了。果然,民警迅速上前一看,开车男子喝酒了。可面对民警,男子却嘴硬,说自己到家了。可实际上呢,这里距离他家还有好一段距离。

  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依法带上警车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测试。尽管民警向男子说明吹气检测的方法,但这个自称“喝了一瓶啤酒”的司机似乎有些不“甘心”:一连测了十几次,愣是没把测酒仪吹响。任凭民警怎么教他,他就是“学”不会。吹了三十多次后,测酒仪总算被吹响,但时间太短只有一两秒钟。

  民警见状,告诉“酒司机”:既然你这样,那咱们只能去医院强制抽血啦。一听这个,开车男子又表示,自己再吹吹,但结果还是那样。民警直接把测酒仪交给男子,让他自己吹,他抱着测酒仪吹来吹去总是不行,直到第四十九次才“吹”成功。

  现场呼气检测显示,开车男子的呼气值为83,已涉嫌醉驾。看到结果如此,开车男子明白逃不过去了,也说了实话:其实,自己吃饭时喝了三瓶啤酒。

  随后,这名“酒司机”被民警带到医院抽血再检,待血检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对此,民警告诫“酒司机”:别管你怎样耍花招,可最终都逃不掉被处罚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