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4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田源 深圳报道)4月4日傍晚18:45分,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刘洋出席。

  面对之前三场中超取得6分的升班马深圳队,鲁能主帅李霄鹏说:“深圳前三场的中超联赛展现出很好的实力,比赛的质量非常好,我们全队全力以赴,高度重视,争取把这场比赛打好”。

  队员刘洋则表示,“对手是很有韧性,90分钟的比赛,不管比分什么样,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要放弃,都要认真地去对待这场比赛”。

  上轮面对天津天海,鲁能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此番面对佳兆业主帅李霄鹏说:“轮换是肯定的,两个月的赛程过于密集,升班马不是看上去那么弱,前几场表现出来的实力,应该是中上游的实力,不能拿升班马来形容他们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场中超深圳的对手都有人被罚下,鲁能这场有没有专门的部署,注意和谨慎的地方,对此,队员刘洋则表示:“我是球员,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比赛中,对红牌,没什么不一样的部署。”本场鲁能球员段刘愚随队出征,小段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这一次也算回家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