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两家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聘366人,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点击查看吧!

  山东科技大学——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0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4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39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52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下图:

  高级岗位和面向博士招聘的中级岗位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分别发送至各二级招聘单位电子邮箱和人事处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姓名(例如:教师1+矿业工程专业+张三)。

  硕士中级、初级岗位报名方式:登录山东科技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sdust.edu.cn)进行网上报名或者登录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高级岗位和面向博士招聘的中级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

  硕士中级、初级岗位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名,其中,初级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1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6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14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下图: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4月19日16:00。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4月19日16:00。

  报名方式:登录山东省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网站http://124.128.64.179:8081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报信息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职位条件要求和报名条件,报名栏目中未能涵盖招聘职位相应要求和报名条件的,应在“个人简历”栏中如实填写。因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不准确、不齐全而影响网上报名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应聘人员在整个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来源: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