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青岛华顺通客运有限公司为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感谢信。感谢交通窗口真情服务为企业解决了大难题。

  事情的起因是远在成都运输段的一段路面危险,导致了华顺通一趟往返青岛与成都之间的班线车辆出现延误。原本中途停靠计划全部打乱,当车辆赶回青岛审验时,正巧是周六。客运高峰已至,办不了审验会耽误班线的运输,给乘车群众和车主都造成损失。公司和车主为此很担心。

  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窗口负责人薛文娟闻听此事,立即和相关业务人员商量加班事宜。周六晚上,经过2330公里奔波回青的车辆在晚上九点多赶到崂山,窗口人员早已经在空无一人的大厅里等候着车主了。相关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寒风中,车主感动地握住大厅人员的双手,直说谢谢,谢谢。

  第二天一早,车辆满载着春运乘客开赴成都,车主委托公司一定给崂山行政审批服务局送封感谢信表达心意。他也会在2000多公里的路途中继续传递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给与他的爱与温暖。

  这仅仅是交通窗口工作的一个缩影。春运开始一来,车辆业务持续攀升,国际旅游集散中心71次,华顺通客运246次,旅游汽车公司82次……,无论周末还是傍晚,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决不让客运车辆因为手续耽误营运,让每一辆车主感受办事服务的顺畅,让爱和温暖洒满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