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平顶山故意杀人案嫌犯邵某落网

  1月22日16时许,河南平顶山舞钢市枣林镇苗洼孙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邵庆国外逃,当地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1月24日中午12时40分,北青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获悉,嫌犯已于两小时前被抓获,其涉嫌故意杀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警方此前通报,1月22日16时许,平顶山舞钢市枣林镇苗洼孙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邵庆国(男,汉族,身份证号码:410412196706142010,户籍地:河南省舞钢市安寨乡苏庄110号)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身高1.75米左右,体态中等,中长发微卷,上唇留小胡须,外逃时上身穿戴帽子半大棉衣,骑黄色踏板电动车。为迅速侦破该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向公安机关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叁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1月24日中午12时40分,北青报记者从办案民警处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邵庆国已被抓获。警方透露,嫌犯涉嫌故意杀人,“杀害了1人,是今天上午11时许落网的”,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