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门锁完好无损,车内五千元现金却不翼而飞,近日,济南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技术中队联合榆山第一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稳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

  据榆山第一派出所民警王军兴介绍,11月24日,辖区居民许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新广场东南翠屏街辅道北侧的汽车车内现金被盗,被盗现金5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技术民警经过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发现该车的车窗玻璃、门锁完好无损,初步确定应该为熟人作案。不过,该车停靠的位置处于监控死角,很难发现嫌疑人。之后,民警扩大查看监控的范围,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和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8日,办案民警经过研判,认为抓捕时机成熟,遂迅速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2岁,平阴县人)成功抓获。审讯中,曹某态度蛮横,答非所问,拒不承认盗窃犯罪事实。办案民警及时调整思路,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瓦解了其心理防线。

  犯罪嫌疑人曹某供述了其盗窃车内现金的犯罪事实。据曹某供述,他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收入却很少,加上欠朋友钱,便打起了偷窃的主意。被抓获后,曹某退还了受害人的损失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