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驾+睡路口,济南一的哥被查后自言道“废了废了”

  这是发生在济南刘长山延长线西外环路口的一幕。

这名出租车驾驶员在面对民警的时候后悔不已。这名出租车驾驶员在面对民警的时候后悔不已。

  当天晚上九点多,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民警在视频巡检过程中发现这辆出租车长时间在路口停放。民警到了现场发现驾驶员正在车里睡觉。

  可就在民警敲开出租车的车门后,却发现了意外情况。见到民警到来,驾驶员秦某不断叹气,民警闻到了他身上很浓的酒味儿。

  作为营运车辆的驾驶员,秦某也深知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的严重性。随后民警将秦某带回了交警队,依法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因为一时心存侥幸,秦某不仅丢了饭碗,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因为一时心存侥幸,秦某不仅丢了饭碗,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市中交警大队公共关系科负责人陈伟表示,秦某将被处以记12分、吊销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