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深夜11点20分左右,在济南文化西路与趵突泉南路交口附近的一个健康城前,一名男子在骑行电动车由东往西行驶过程中突然摔倒,意识模糊,一位外卖小哥和附近的一名保安先后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幸的是,男子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者猜测,男子疑似是因为突发疾病遭遇不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这里看上去和平时并无异样,事故现场并未留下明显的痕迹,附近的店铺员工大多数都不曾了解。多方辗转,记者联系上了一名目击事故发生的保安。据其介绍,故事发生的时间大约在当晚11点16分左右,当晚12点20分,他去巡逻,查看停车场车辆停放情况,看到健康城美食一条街往西10多米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电动车歪倒在地上,而车主一只腿被电动车压住,仰面躺在地上。

  此时,有一名外卖小哥正在一旁,保安宋先生上前询问情况。“外卖小哥说电动车主是自己摔倒的,骑着骑着也不知道怎么着就倒了。”据宋先生介绍,男子看上去三十多岁,穿着羽绒服,当时已昏迷,身上没看到有什么血迹,外卖小哥已经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宋先生看男子情况不妙,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对于男子摔倒的原因,宋先生猜测称,男子可能是突发心脏疾病,不久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男子送至医院。13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子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男子的身份正在确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