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小雨;早晨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南风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1℃左右,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小雨;今天早晨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其他地区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北风5~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鲁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