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明晚19:35,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及颁奖仪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预计将有4万多球迷前往现场看球。为避免奥体周边发生大面积拥堵,届时交警将在周边道路两侧禁停,必要时会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建议广大球迷乘公交去看球。

  鉴于前一场鲁能、国安两队战平,本场赛事的球迷关注度极高,预计将有4万多球迷前往现场看球。同时,这次比赛与周五的晚高峰叠加,交通压力将会非常大。为保证奥体中心的出入通道顺畅,避免周边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交警将全部取消周边道路两侧临时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

  届时,济南交警在奥体中心周边加派疏导警力,必要时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管制,以确保奥体中心周边交通秩序可控。同时,现场周边将增派警用摩托车和清障车进行不间断巡逻,及时劝离或拖移违停车辆。

  比赛当晚,济南公交部门将加大公交车的投放力度,在加强常规115路、202路公交车的投放力度的基础上,组织65部公交车分别在奥体中心1号门西侧(奥体至全民健身中心)、2号门南侧(奥体至火车站)、4号门东侧(奥体至解放桥)及8号门西侧(奥体至洪家楼)开通专线公交,确保广大到现场观赛的球迷能及时离场。

  济南交警建议广大球迷乘坐公交车到现场看球,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并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关注赛场周边交通情况,尽量避开交通高峰。(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