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11点多,济南市天桥区金牛建材市场附近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老人从12楼家中坠落身亡,疑似是不堪病痛折磨。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我从家中出来带着小孩在楼下玩,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听说有人从12楼掉下来了,不过没敢过去看。”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是听说是一名老太太,被发现时人已经不行了。

  周边一家商铺的店主告诉记者,上午十一点左右他看到有人聚集在路口,后来还来了一辆救护车。该小区位于金牛建材市场的南边,最高楼层为12层。有小区居民称,坠楼的是一名老太太,80多岁,疑似不堪病痛折磨,老人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不怎么出门,只有夏天才在小区内扶着栏杆走一走,“估计是不想给自己的孩子增加负担。”

  老人坠落的地方位于小区北面,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点已被泥土覆盖,但是还能看到血迹。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 记者 刘云鹤 实习生 施娟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