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发生地巴托中学(来源:福克斯电视台)事件发生地巴托中学(来源:福克斯电视台)

  24日,佛罗里达州警方表示,他们挫败了两名女中学生试图杀死15名同学的阴谋。两名女生被捕后表示,她们计划割断15名同学的喉咙,然后吃他们的肉,喝他们的血。据悉,一名学生无意中听到了这两名女孩的计划,并告诉了老师。然后,老师向校长报告了这件事,校长再通知了警察。

涉案刀具(来源:福克斯电视台)涉案刀具(来源:福克斯电视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佛罗里达州巴托警察局24日发布报告称,这两名11岁和12岁的初中女生23日持刀前往巴托中学,计划杀掉同学。但有人偷听到计划,随后俩人被捕。整个过程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调查人员表示,这两个女孩事先准备了一间浴室,等待年纪较小的学生进入,进而实施谋杀。警方表示,这两名女生还计划自杀。

  目前,当地警方指控两名女孩的罪名有涉嫌合作谋杀,以及在学校里非法持有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