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上午11点多,在济南市天桥区水屯路与北园大街路口北侧500米左右,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鲁V牌照的灰色SUV内有一名男子被发现不幸身亡。由于汽车车身满是灰尘,死者疑似死亡多日,另有目击者称车内发现有一个瓶子。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今天中午发现的,那辆灰色的汽车里死了一个男的,他好像是在副驾驶座上。”10月19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事发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现场一位目击者说,汽车内身亡的男子已经死亡多日,年龄是三四十岁。

  生活日报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周围是拆迁现场,事发车辆是一辆灰色的鲁V牌照的SUV,该车停放在一辆厢式货车附近,车上则满是灰尘。“那个男的仰面躺在座位上,双脚放在方向盘上。”现场一位知情者称,一名路过的女子发现车内男子疑似身亡才拨打报警电话,民警来到现场后破窗后将车门打开,然而男子经检查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对于死者死亡的原因,围观市民并不知情。不过有知情者称,汽车驾驶内发现了一个瓶子,但是不知道是药瓶还是酒瓶。

  10月19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从天桥公安获悉,死者是一名男性,今年27岁,老家在潍坊,民警来到现场时发现车辆处于反锁状态,死者身上有一个空的敌敌畏空瓶,经过现场勘查和尸表检查,死者无明显外伤,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