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和傍晚,

  桓台发生3起交通事故并造成1人死亡,

  肇事者均逃离现场。

  民警侦查发现,3起事故为一人所为。

  目前,肇事者已归案。

  “老人在西巩村被撞了,肇事车跑了……”17日晚7点15分,桓台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而现场只留有一个大众的车标。民警调取监控后,将当晚7点10分许经过事发地的一辆白色轿车锁定为肇事车辆。

  当晚11点许,老人家属告诉民警,本村村民打来电话称,是他的儿子撞了人。而此时,老人已抢救无效死亡。民警赶到东巩村一村民家中。院内停的是一辆无号牌的黑色宝马车。车右前方有碰撞痕迹,右侧车门处有刮擦痕迹。民警立即与当天下午5点左右发生的两起肇事逃逸案联系起来。

  当天下午5点10分许,在桓台中心大街上,一名骑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的女子被一辆由南向东右转的黑色宝马车刮倒在地,但宝马车迅速逃离现场。女子记住车牌尾号是021。

  10分钟后,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又接到报警,桓台耿桥村路口南侧,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面包车被一辆黑色宝马车撞出十几米远,肇事车同样加速驶离现场。目击者称车牌尾号是1021。

  经调查,民警发现,3起肇事逃逸事故实为一人所为。当天,肇事者连撞一人一车后,将车牌号拆了下来,并把车藏到了位于东巩村的叔叔家。之后又到一家修车厂开了一辆白色的大众宝来轿车,后开车途经西巩村时,遇到了前述过马路的老人,因没有及时刹车,将老人撞倒,再次开车逃离现场。

  18日,肇事者已归案,桓台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