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上午,记者获悉,济南火车站昨天发送旅客10.4 万人(含大明湖站),今天客流有所回落,预计发送旅客7.5万人。

  从售票情况来看,截止目前,济南开往青岛、烟台、威海、荣成、日照等方向的车票仍然非常紧张,仅剩少量余票。上述方向部分车次车票已经售罄。开往北京、上海、郑州、长沙等方向的车票还有大量剩余。

  针对青烟威荣等省内热点方向,济南火车站今天继续增开去青岛、烟台、威海、日照、菏泽、枣庄等方向的旅客列车19对,其中济南站14对,大明湖站5对。济南至青岛、烟台、威海间24趟动车组列车继续重联运行。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车站工作人员提醒:

  国庆长假时间长,与中秋等3天小长假不同,省内客流居高不下,建议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并根据个人行程安排提前在就近代售点取票。如需在车站人工窗口取票,请预留足够的购取车票和进站候车时间,以免耽误个人的行程。

  记者:王健 通讯员:曹大凡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