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10月3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国庆后半段山东气象晴好,气温适宜,正是出游好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2~3级增强到3~4级。

  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6~7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和鲁东南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减弱到2~3级。

  据济南气象台信息,济南天气适合出游。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6℃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7℃左右。

  5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