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发际线男孩吗”

  刚满18岁的吴正强去理发店理发

  结果做发际线、纹眉等一系列消费

  总计3.9万多元

  后来记者采访

  他在网上蹿红

今天我们说的这件事情今天我们说的这件事情

  情况也差不多

  市民小王在高新区一家美体中心

  纹了眉毛

  结果最后一结账

  总计28800元

  女孩纹眉消费近三万 家属质疑店家“强迫消费”

  小王说当时她只是来店里做护肤,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始推荐其他项目。“问我做不做纹眉当时价格挺贵的好像是28800,我一看挺贵没钱做不了,他们就说先给你画画眉形你看看好看再做不好看再说。”

  小王说,眉形画完后,她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工作人员就开始纹眉了。小王的男朋友小孙告诉记者:“她简单说了个好看,这个时候就开始上麻醉了,接着就开始纹眉,前后我女朋友可以说非常被动。”

  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小王更加吃惊。“我躺在那里,让我结账我没有钱,他们就从支付宝蚂蚁借呗和花呗总共借了28800。”

  小王说,虽然她极力表示没钱无法缴纳纹眉费用,但对方表示眉毛已经做好,只能付钱,小王在工作人员群体说服下,无奈通过支付宝借贷的方式完成了交易。小王说:“整个过程怎么说,我已经是没有正常思维了,压力很大,我感觉不但被强迫消费,应该是强迫天价消费了。”

  目前,小王一万三千多的蚂蚁花呗下个月起就需要还清,还有一万五千多的蚂蚁借呗分期下个月也要开始还。这让俩年轻人非常苦恼。

  店家:纹眉过程正常进行不存在强迫一说

  小孙告诉记者,从23号女朋友做完纹眉,他们俩已经找店家多次协商,对方表示可以退5000元,但这一解决方法小孙俩人不接受。为了进一步解决问题,俩人带着记者再次来到了这家美体中心。一见面,双方就纹眉一事争执了起来。

  对于小孙质疑的纹眉产品问题,店方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款纹眉一直都是这个价格,这个价位包含了纹眉所用的产品和技术两方面。

  负责人表示,纹眉的过程都是小王自愿的,用支付宝借贷全过程都是经过小王同意的,否则也不可能完成密码支付。为了证明消费纯属自愿,随后店方还拿出了当时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正是小王完成结账后拍摄的。

  小王一直坚持说,当时的她已经不是正常思维了,一直很被动。当时双方各执一词,经过了近半个小时的协商,最后负责人表示,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也是本着和气生财的想法,愿意退款一万元,但是小孙和小王不能接受。

  最后在记者的劝说下,小王和小孙表示,考虑到下个月要还款一万四千元,所以最终要求店方退还纹眉费用一万三,另外还有之前做眼线的两千元订金。经过进一步商榷,负责人也当场表示能接受,并写下了退款条。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

  一定要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