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一村老人多年积攒的32000元养老金突然被人偷走,让老人着急万分。近日,济阳警方办案民警冒着高温酷暑,经连日蹲守,成功将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强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

  7月17日,济阳街道某村民高某茂老人多年积攒的养老金32000元现金被盗。老人因此失去生活来源,高某茂老两口因此常以泪洗面。办案民警侦查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破获此案!

  刑警大队一中队侦查员经多日冒酷暑摸排,发现同村村民高某强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7日21时许,当犯罪嫌疑人高某强潜回家里换衣服时被蹲守民警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强对趁受害人家中无人之机盗窃高某茂现金32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强大的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高某强供述盗窃现金后,怕被人发现一直没敢消费,将盗窃来的全部现金存入一张农村信用社银行卡上,卡就藏匿在家中床下鞋盒中。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高某强迅速到达其家中将银行卡取出后到农村信用社提出全部赃款。

  当民警将提取出的全部赃款32000元交到年过七旬的受害人手中时,受害人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