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讯 本周末山东大部地区迎来降雨,高温天气有所减弱。山东省气象台于8月4日18时00分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山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下。

具体天气预报: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3~35℃。

  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短时阴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3~35℃。

  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短时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