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临沂市临沭县郑山街道南古中心街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男子在利用气钉枪钉广告牌时,由于操作失误不慎将自己左手一手指钉在钢管支架上。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利用小型切割器将钢管缓缓切开,成功将该男子手指拿出。

  6月2日14时28分,临沭县公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临沭县郑山街道南古中心街上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员工在利用气钉枪钉广告牌时,由于操作失误不慎将自己左手一根手指钉在了钢管支架上,如果强行拔出极易造成二次伤害,请求消防官兵紧急予以救援。接到报警后,临沭大队消防官兵及时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临时搭建的脚手架上焦急地等待救援。该男子左手的一根手指被气钉打穿牢牢钉在广告牌支架上面,铁钉的头部已经深入到肉内无法看见。该男子脸上表情痛苦,浑身被汗水湿透,左手钢管处被鲜血染红,旁边的同事也是一脸焦急。

  为帮助该男子及时脱困,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指令,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消防官兵利用小型切割器将钢管缓慢切开,成功将该男子手指拿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救护。消防官兵紧急有效的救援行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高度称赞。

来源:琅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