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来与朋友一起喝酒至深夜,后打车回家时将钱包等物品不慎遗失到小区内。所幸,被浮山路派出所辖区民警巡逻时捡获,归还失主。

  5月11日23时许,浮山路派出所民警王仁良、魏启光在辖区鼎世华府巡逻时,捡获LV手提包一只,内有LV钱包一个,港澳通行证、银行卡十余张,票证一宗及人民币、外币若干。考虑到失主可能万分着急,民警连夜查询失主线索。几经辗转,民警终于获取到失主手机号,但多次拨打失主均未接电话。

  12日6时许,值班民警再次尝试联系失主,终于在多次拨打后联系上了失主周先生。原来,失主名叫周子人,11日晚乘动车抵达青岛后,与朋友一起喝酒至深夜,后打车回到李沧区鼎世华府的住处后,下车将手提包放在拉杆箱上拖着行李箱回家,手提包不慎滑落,遗失在了小区内,而他却浑然不觉,回家后呼呼大睡。

  接到民警电话后,周先生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看到在外“流浪”了一夜的钱包等物品完完整整回到了手中,周先生别提多高兴了,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我呼呼大睡了一夜,一定把你们急坏了吧!光是补办这些证卡,就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