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中超第11轮先赛一场,此前客场两连平的山东鲁能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两连胜的天津泰达,这也是世界杯间歇期前最后一轮。第59分钟,戴琳送点,阿奇姆彭点射得手。第79分钟,蒿俊闵扳平比分。第92分钟,吴兴涵绝杀。最终,鲁能2-1逆转泰达,独占中超积分榜榜首!

  [亮点]

  剧情改了!本以为鲁能三连客会以三连平结束,没想到吴兴涵最后时刻绝杀成功。再一再二不再三,鲁能终于登顶!

  危急时刻蒿俊闵站了出来,一记似传似射的打门攻破老东家球门。

  [赛况]

  虽然西塞来到客场,但锋线依然是佩莱+塔神。刘洋顶替吴兴涵出任边前卫,郑铮、王彤伤缺,宋龙和张弛首发。

  第23分钟,惠家康禁区外闪开角度突施冷箭,王大雷先是扑了一下,又迅速将球抱住。

  泰达左路攻势再起,传中到禁区,米克尔无人防守面对半个空门竟然踢空,宋龙解围。

  第27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塔尔德利跟上不停球直接怒射,打在后卫脚上偏出立柱。

  第36分钟,金敬道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7分钟,鲁能防守压力这段比较大,李霄鹏率先换人,崔鹏登场替下刘洋。

  第56分钟,米克尔断球直塞,阿奇姆彭得球杀入禁区,与戴琳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鲁能队员示意戴琳先碰到球,主裁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依然判罚点球。

阿奇姆彭亲自主罚,骗过王大雷打中路得手,鲁能0-1落后。阿奇姆彭亲自主罚,骗过王大雷打中路得手,鲁能0-1落后。

  第79分钟,鲁能战术角球,蒿俊闵禁区角上弧线球传中,禁区内谁也没碰到球,门将受到干扰,球直接钻入网窝,1-1!

  第83分钟,泰达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队员伸脚一垫变成了吊门,王大雷奋力回追将球托出。

第92分钟,佩莱抗住米克尔送出挑传,吴兴涵头球吊门得手!2-1!鲁能绝杀!第92分钟,佩莱抗住米克尔送出挑传,吴兴涵头球吊门得手!2-1!鲁能绝杀!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