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只因车上拉载的生猪在笼子里乱窜,火车司机杨某竟直接把车停在济青高速南线,在应急车道内现场宰杀了这头不听话的猪。整个过程,杨某全然不顾身旁疾速驶过的车辆,也没有采取任何交通安全防护措施。

  昨天下午,济青高速南线沂源段传来一阵凄惨的猪叫声,高速交警沂源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民警被惊得目瞪口呆。原来,一辆拉载生猪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竟然在车厢后面现场杀猪,路面上残留了不少猪血。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没有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过往的驾驶员被血淋淋的杀猪现场吓坏了,迅速报了警。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杨某拉载一车生猪从莱芜运到诸城,半路上一头母猪“不听话”满车乱窜,被其它猪挤了个半死。杨某怕卖不出去,为了减少损失索性就中途停下车,在高速公路上宰杀了这头猪。

  民警立即责令杨某清理干净宰杀现场,并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处罚。杨某认识到了违法停车的严重性,称以后绝对不这样做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