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的街上,有木有一种坐在电脑前看弹幕的感觉?

  据说,今年的飞絮“大爆发”比往年要来得晚一些……

  根据中国天气网今天出炉的飞絮时间地图显示,本周末京津等地将迎来飞絮大爆发,而济南的“飞絮盛飞期”还将持续一周左右。

  之后,柳树及其他杨树,如小叶杨、加拿大杨树等开始飞絮。

  不过,本周五(13日)济南将迎来小雨飘落,会对杨絮起到一些压制作用。并且,本周的中后期(13-15日),温度将有所下降,13日最低温度到6度。

来看山东气象台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来看山东气象台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2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偏东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3日,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偏东风转北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7℃左右。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