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着路虎豪车发生事故撞倒了二轮电动车,致车主受伤严重。肇事司机自持驾驶车辆所挂号牌并非真实号牌,选择了逃逸。但逃了一时逃不了一世,三个月后,交警还是找上了门。

  2017年10月29日12时10分许,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部山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群众电话报案称,南部山区仲宫办事处S103线17.8公里处,一辆二轮电动车被车撞倒,驾驶员伤情严重,肇事车辆逃逸,请交警队迅速出警处理。

  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在事故现场收集到肇事车辆遗留的车前灯碎片。案情重大,南山大队成立了“10.29”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侦破案件。

  经查访目击证人,查看沿途相关录像等线索,确定肇事车辆为陕A***EE牌照白色路虎越野车,经查询陕A***EE车违法记录,嫌疑人彭某有驾驶该车违法记录。

  2017年11月14日进行刑事立案;办案民警胡波、郭佃举于11月22日赶到陕西调查取证,经陕A***EE车主及当地车管部门核实陕A***EE并非肇事车辆,肇事车辆为套用该号牌的套牌牌车;

  2018年1月24日,彭某被六里山派出所民警抓获;南山大队办案民警将彭某带回,在大量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心存侥幸的饶某低下了头。彭某对2017年10月29日12时10分许在驾驶陕A***EE车在S103线17.8公里处与电动二轮发生交通事故驾车逃逸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决定给予彭某刑事拘留七日的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张晓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