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亮接受记者采访)

  眼前这位先生名叫刘大亮,是济南一工厂的退休员工,最近几天,刘大亮都在四处寻找他已逝的工友!刘大亮说,这事还要从1994年说起!

  “我们是一个班组的,当时是1994年7月28号,下午五点多,他在行车上操作失误,突然摔下来了。”刘大亮说,经过二十多天的抢救,这名工友还是离开了人世!

  刘大亮告诉记者,工友名叫张建,当时才20岁,还有个妹妹,他父亲叫张英。刘大亮说,当时他们俩就在一个班组,感情特别好,自己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发生!作为家里的独子,就这么走了,老人的心情也很悲痛!

  而最近刘大亮所在的单位说是有块安抚金,一年二千块钱,昨天领导也找到刘大亮了,觉得刘大亮和张建的俩感情比较好,看看能不能联系上他的家属。

  刘大亮说,这一晃已经24年过去了,刘大亮也联系不上张建的家属了。他去附近的家属楼找过,也去派出所问过,但都没有联系上张家人。

  刘大亮说,这块钱可能不是很多 但对于张家的老人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刘大亮说,厂子里的钱必须家属去领,他也希望张家人如果能看到电视或者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能提供线索的赶紧跟他联系,这样,也算是对已故工友的帮助了。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