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上午,济宁医学院临床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在济南失联,至今已超过3天。据了解,失联学生名叫李安福,今年21岁,从9月起在济南某医院见习,上周日早晨离开医院宿舍后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家属已经报警。

据家属介绍,李安福是10月29日从医院失联的。“他早晨7点多从医院宿舍出门,然后去了长途汽车站,买了回东平老家的车票。”家属说,当他们拿着孩子的照片到东平车站寻找时,一名司机也说见过李安福。

不过,当家属在寻找孩子时,李安福在医院一同见习的同学向他们提供了一个线索,说是29日下午4点多他曾在医院的教室里见到过火李安福,他还曾问李安福去哪儿,但李安福没说,然后独自离开了。“他早上坐车回东平,下午怎么又出现在济南呢?”家属也觉得很奇怪,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李安福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最近一次联系孩子是在10月27日,当时也就闲聊了一些琐事,没注意到孩子有什么异常,没想到仅仅过了两天,孩子就失联了。“我这几天一直打他的电话,但就是打不通。”

据家属介绍,李安福今年21岁,就读于济宁医学院临床专业,还有一年就毕业了,从9月开始他就在济南某医院见习。“他们在医院要一边见习一边上课,他之前说过学习压力比较大之类的话。”家属表示。

从10月29日至今,李安福已失联三天。据了解,家属在事发后就报了警,警方通过调取车站的监控录像找到了李安福的检票记录,但没有更多线索。“医院也知道孩子失联的事,现正在帮忙寻找。”

目前,家属正在到处寻找孩子,非常着急,如果您最近见到过李安福或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110报警,也可以直接联系家属,李父:18264805148、李母:15662036941、李姐:18763842839。

齐鲁晚报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