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到秋天,天气却好像没有凉快下来的意思……但是天气热也不能阻挡小伙伴们十一黄金周出门游玩的步伐,有人说了“只要热不死,我们就去泰安!”为啥非要去泰安呢?来听听下面的理由!

  天气炎热时,泰安地下龙宫是必去的。为什么一定要去呢?不仅因为这里的地下溶洞部分常年恒温18℃,不受任何天气影响!下雨天也可以玩嗨皮。更是因为这里泰安地下龙宫景区地下溶洞整体观光长度达6000余米。秋老虎再肆虐,也影响不到这个好地方!

  天气再热也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泰山温泉城就是为了享受。带上家人,叫上好友,到泰山温泉城去,初秋浴泉,温燥可祛,温泉城四周花木繁荫,泉石相映,阳光微风融为一境,疗疾养生,其乐陶陶。在这水气蒸腾氤氲中洗涤爽身,如梦如幻,惬意怡情,留内心一片平和。

  情侣们来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摩天轮上感受浪漫吧。在3D灯光艺术节,泰山花海的标志性景点“泰山之眼”摩天轮也披上了五彩“外衣”,灯火璀璨的夜晚,这里绝对是浪漫的示爱表白圣地。随着百米高的“泰山之眼”摩天轮慢慢攀升,仿佛进入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上有绚丽的星空银河,中有3D灯光秀表演,下有千姿百态的艺术造型灯盏,极致浪漫,美不胜收。这真是一举多得!

  很多来莲花山的朋友说,不来这里不知道,莲花山密林幽静现自然,唯有独到处自知。古木密林深处,幽长小道迷途。听百虫蹄众鸟鸣,依青石伴长流水。原来莲花山可以这么清凉,真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想要陶冶情操、澄澈心灵的朋友们,可以去复圣公园明心湖看一看。明心湖位于宁阳东部城区,引水于汶河,经过上游徂徕山汶河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的水质二次处理及湿地净化流入下游,从而确保了明心湖清澈见底。

  想酣畅淋漓地与水共舞?那就来天乐城水世界吧!天乐城水世界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舒适度最佳的室内四季水上娱乐项目。巨兽碗项目曾荣获2007年度“全球最佳新水上游乐设备金票奖”,游客乘坐浮圈,从站台滑下,在通过一段半透明管状滑道后,高速冲入一个直径为12米的巨碗滑道,在离心力带动下,沿巨碗内圈旋转,后缓冲入碗中间的洞口,滑至出口。巨兽碗会让您感受到全新的滑行体验。其他游客还可在专设的观景台上,实景观看整个滑行过程。

  岱庙的夏末秋初,你感受不到炎热,植物们收集好了绿色的能量,正枝繁叶茂,苍翠不已。在像秋日午后 ,看那一道红墙上的一片树影,是多年未见的文艺时光。如果在岱庙有一次偶遇,那便是命中注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