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下午,一段关于蒿俊闵和金敬道在济南街头骑共享单车的视频,在鲁能球迷中广为流传。

  视频中,蒿俊闵和金敬道出现在济南某医院门前,蒿俊闵和金敬道每人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准备骑行,其中金敬道的手中还拿着一张CT片子,看着正在扫码的“三哥”,金敬道笑个不停。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收入不菲的足球运动员一般都开着豪车,住着大房,但其实也有部分球员非常低调,蒿俊闵和金敬道都属于其中的代表,生活中两人都非常低调。

  去年春节时,回武汉农村过年的蒿俊闵曾经因为一组厨房烧火照爆红网络,三哥朴素的生活作风,也引来了大部分网友的点赞。此外,蒿俊闵在街头小面馆吃拉面的照片也广为流传。

  球员看似光鲜,但是职业生涯并不长,他们自然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赢球,没法取得理想的结果有很多原因。今年的鲁能总体表现超过预期,从保级队到争夺亚冠,一年之间的变化还是挺明显,最后四场比赛,祝福他们踢出正常水平,也希望外界多一些宽容。

来源: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