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9月21日讯 体现坚定自信、赢得党心民心,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在山东卫视播出后,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常庆说:“通过逻辑性的叙事方式以及非常丰富的电视符号的运用,可以说把这些案例活生生地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德州市德城区青龙桥社区市民崔志杰表示:“高质量的反腐警示专题片,好看!”德州市德城区青龙桥社区市民崔志杰表示:“高质量的反腐警示专题片,好看!”
东营市纪委干部监督室科员田芳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东营市纪委干部监督室科员田芳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滨州市邹平县临池镇党委副书记李保兵表示:“感受非常深刻、触动非常大。要严格要求自己。”滨州市邹平县临池镇党委副书记李保兵表示:“感受非常深刻、触动非常大。要严格要求自己。”
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隋沂说:“把权力用到正常工作当中去,而不能成为谋取个人利益的工具。”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隋沂说:“把权力用到正常工作当中去,而不能成为谋取个人利益的工具。”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孟祥吉表示:“要注重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用好反面典型这个“活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公开通报曝光、编印警示教育读本、拍摄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时时刻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心存敬畏、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