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全民记者给我们提供了一段监控视频,看了之后,真的是恨得牙痒痒啊!

  画面中一幕发生在今天早晨8点41分,民生大街的一条辅道上。只见一位老人正推着轮椅缓慢前行,突然,一辆电动车从后疾驰过来,撞上了老人!老人猛地摔倒在地!

  目击者孟先生的店铺就在附近,他说当时情况危急,老人的左小腿鲜血直流。而孟先生就和路人一起,先帮老人进行了包扎。

  老人情况稳定之后,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子女打去了电话!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后 老人的子女赶到现场 将老人送往了附近的电力医院!孟先生说 这时候自己才想起来还有监控录像,这不看不要紧 一看真是让人恼火!

撞人的男子竟然连停车都没停,径自离开了!!!你这火急火燎的就跑了,难道没发现把自己的良心掉了吗?撞人的男子竟然连停车都没停,径自离开了!!!你这火急火燎的就跑了,难道没发现把自己的良心掉了吗?

  随后 记者来到了电力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 老人腿上创面比较大 至于骨头有没有问题还得做进一步检查!

  老人说自己姓李,今年86岁,当时自己推着轮椅准备去医院拿药,没想到半路却发生了意外。老人回忆说,自己被撞倒后, 肇事的小伙子头也没回就逃离了现场,虽然这件事让人气愤,不过,老人的儿子表示,还是要通过我们栏目,感谢一下现场帮忙救助老人的热心市民。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