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晨,有热心市民拨打热线电话反映,在堤口路附近,一名环卫工人被一名商务车司机给打了。

  视频中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与一名环卫工当街厮打了起来,在打架地点的东侧停有一辆商务车,而马路中间停有一辆三轮车。

  据目击者称:当时商务车司机驾驶车辆沿堤口路由东往西行驶,向北右拐进入益康路时,正巧遇到这名环卫工人骑三轮车沿益康路由北向南过路口等红绿灯。环卫工的三轮车挡了商务车的道,商务车司机连续多次让环卫让一让,交涉过程中双方一言不合便打了起来。

  随后,环卫工倒在了地上,被送进了医院急诊科。在医院记者见到了环卫工邝师傅,他告诉记者,当时,对方下车后,不由分说先动起了手,在被对方殴打的过程中,自己多次表明患有心脏病,刚做过搭桥手术,但对方压根不听。

  据医院医生介绍,环卫工邝师傅目前诊断为胸腔出血,具体伤到哪些部位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邝师傅的家人表示:入院不久,打人的商务车司机已经派人送来了2000块钱,但根本不够手术费用。而自己目前也联系不上打人一方。

来源:济南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