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不离不弃,换来的却是如今的“拳打脚踢”。6月7日,淄博高青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女子王某报警称:前夫带人闯入自己家中,并暴打现如今自己的未婚夫。

  据记者采访得知,王某和李某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奈何家庭矛盾重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最终两人离了婚。可是就在6月7日上午这一天,李某的表哥在芦湖路北首干活时,看见王某骑电动三轮车带着早餐进了一个小院子。在此之前,李某的表哥知道王某正在和一男子张某搞对象,隔三差五就来见个面。随后李某的表哥立马给李某打电话,告诉李某这个情况。

  李某得知消息后,心里气愤不过,随即叫上其外甥杨某以及大儿子李小某去了张某家中。当时,王某和张某正在家里吃饭。李某和杨某以及大儿子李小某一下子就冲了进来,李某对着王某和张某两人破口大骂。

  紧接着李某和杨某冲上前去打张某,张某就赶紧往卧室里跑,李某顺势抄起马扎想去追打张某。张某跑进卧室后,杨某紧跟其后,两人撕扯扭打在一起,撕扯中张某被绊倒摔在地上。王某想去拉架,结果被李小某按住不让进,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李某和杨某暴打张某。

  打了一会,李某见张某已经躺在地上不动弹了,心里慌张赶忙说:“别打了,算了吧。”随后两人停手并转身迅速往外跑。这时,李小某也松开了王某往外跑,王某见状紧追上去,拦住想开车逃跑的杨某,并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的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所里进行询问,并对李某和杨某进行思想教育,李某和杨某认错态度良好且对自己殴打张某的事实供认不讳,表示以后不会再去干扰王某的事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李某和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