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6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庆东 张杰)平邑一男子在路边遇到一流浪女子,带回家欲给自己做媳妇,因该女子精神不好,为了给该女子立“规矩”,将其殴打致死并异地抛尸。6月8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平邑警方依法逮捕。

  2017年3月13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27岁,平邑县白彦镇人)在平邑县白彦镇驻地驾车游荡时碰见一流浪女子(身份住址不详),独身一人的李某尾随该女子到一僻静路段,然后该女子藏在在自己轿车后备箱内将其带回自己独居的家中,意与该女子一起生活。随后又发现该女子精神状态不好,经常在房间内随地大小便。

  为了给该女子立“规矩”让其长记性,改掉身上的坏毛病,好好给自己当媳妇,李某多次在家中对该女子进行殴打。后来李某害怕殴打喊叫声被邻居们听到,就开车将该女子带到村西边的羊角山上,采用拳打脚踢、树枝抽打、石头拍打的方式,先后多次殴打该女子。

  4月7日早上,李某与该女子发生完性关系后发现其已经死亡,李某害怕事情败露遂计划异地抛尸,在经过一番密谋后,李某将该无名女子及其使用过的物品收集后装入自己的轿车后备箱内,沿244省道线往河北方向一路狂奔,将该女子的衣物等物品沿途抛弃掉。4月8日晚,嫌疑人李某开车经过章丘时,看见一辆货车冲进路边的沟里,便想借事故现场抛尸,制造成车祸致使人死亡的假象。于是嫌疑人李某停车在附近等待时机,借事故处理现场无人之际,将该女子尸体抛在事故现场,并迅速驾车离开。

  案发后,章丘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过两天艰苦的侦查,于4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5月16日,章丘市公安局将案件移送至平邑警方办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平邑警方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