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兰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仙人跳”的方式骗财骗色的犯罪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5月30日中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大岭派出所里来了一名年轻女子,民警询问该女子有什么事时,女子欲言又止,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女子终于说出了前来的目的。来派出所的这名女子姓王,今年21岁,是临沂一家公司的白领。2个月前小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张姓男网友,张某长得很帅气,两人非常聊得来,很快小王就张某见面并确定了关系。然而这一切只是小王噩梦的开始。

  5月29日这天,小王与张某约在市区一家宾馆开房,但刚进房没多久,就有人在外面敲门,称是宾馆的工作人员,要进屋借个东西。小王当时已经脱了衣服躺在床上了,本想不能随便开门,可张某直接上前把门打开了。门刚打开就进来2男2女,冲着小王就扑过去了。同时,其中一名自称是张某妻子的女子口中一直喊着,“你这个小三,勾引我老公,我现在怀着孕呢,你看怎么办?”另外三名冲进来的人则在一旁用手机拍照录视频。

  自称是张某妻子的这名女子不停的强调要和张某离婚,要去打胎,让小王赔她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最后,这群人将小王身上的3000元现金抢走,并威胁小王,后期的费用一分不能少。

  这些人走后,小王渐渐冷静了下来,她仔细回忆了事情的经过,越想感觉越蹊跷。为何当时他们刚开好房没几分钟,这些人就来了。而且张某问都不问直接开门以及他妻子冲进来时,他一点都不紧张等等这些细节,让小王越发的感到可疑。小王这边刚缓过劲来,对方就发短信过来了,张某的妻子让小王再拿5000块钱给她,这样就会把视频和照片删掉,否则就把这些照片和视频曝光到网上去。

  小王越想越感觉自己是被骗了,于是来到兰山公安分局大岭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与小王沟通掌握到,小王与张某是于今年3月份在网上认识,张某十分健谈,长相帅气,还很幽默,非常会讨女孩欢心。二人确认关系以后,已多次发生关系,期间张某还以不同理由向小王借了8000块钱。大岭派出所的办案民警通过分析,调取宾馆监控,认为张某等人的疑点较多,很有可能是一个专门靠“仙人跳”来骗取钱财的犯罪团伙。

  民警决定将计就计,“反套路”一下这个团伙,安排小王去给对方送钱。5月31日下午4点多,张某和其妻子见面取钱时,被大岭派出所的民警抓获。民警通过突击审讯,攻破二人的心理防线,交代了整个犯罪事实,并将另外3名同伙的藏身地也供了出来,民警迅速出击,于当天夜里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调查,这5人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的犯罪团伙。张某和自称是其妻子的刘某是恋人关系,而张某家中还有个未婚先育的女友。今年初,张某手中无钱,从网上看到了抓小三的视频后,萌生了用“仙人跳”手法作案的念头。他不断鼓动刘某等人,自己利用微信也聊了多个女孩并频频开房,而小王是这个团伙下手的第一个目标。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张龙超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