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路口整治大行动以来

  大家看到了很多大曝光

  ▼▼▼

  历下区乱过马路违法人曝光啦

  槐荫区乱过马路违法人大曝光

  历城区乱过马路违法人曝光啦

  天桥区乱过马路违法人大曝光

  市中区乱过马路违法人曝光啦

  ▼▼▼

  图为行人闯红灯人脸识别抓拍器。

    

  红灯亮起时,如果有行人通过人行横道,将自动启动抓拍,过程就是在他进入人行道区域包括他通过,合成四张照片,还有一段录像。

  此外,还将把人脸特征抠下来,和省厅的人像采集比对系统进行对接。违法行为人的违法信息将被录入公安交通管理诚信信息平台,公安交警部门还会将当事人交通违法信息函告其工作单位或社区居委会,并通过电视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同步曝光。

    
这些行动也得到了央视的报道与肯定,并且来咱们泉城做了直播!
  本次直播的最大点击量达到了53万次。
    

  本次直播的最大点击量达到了53万次。

  最近不少人反映,曝光行动为啥没有后续了?为什么最近不曝光了?是不是检查力度放松了?NO!高新区这些违法人又被实名曝光了。

闯红灯不仅仅要受到应有的处罚闯红灯不仅仅要受到应有的处罚

  还将面临

  ↓↓↓

  1。如果你所在单位属于文明单位,我们会将你的违法信息通报给市文明办,纳入文明单位的考核评比!

  2。如果你是送快递、外卖的小哥,我们会将违法信息通报给济南市快递行业协会及外卖企业。

  3。如果你是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的司机,我们会将违法信息通报给车辆的管理单位。

  4。如果你骑着共享单车闯红灯,那我们会纳入单车使用人个人信用记录,情节严重地直接取消其用车资格。

  针对这些违法行为,交警们也是想方设法来进行劝阻。路口警示牌加路口提示音响!

  若一意孤行,你将面临以下“豪华套餐三选一”  若一意孤行,你将面临以下“豪华套餐三选一”

  1交纳罚款

  2接受违法教育

  不少于30分钟的交通安全教育,观看事故警示视频,并参加学习教育考试。

  3路口执勤

  要穿上交警专门设计的三色帽、绿马甲、小红旗,参加不少于20分钟的执勤,协助民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

  最后温习一遍处罚标准,这样的违法行为千万别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