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5月28日讯 今天白天,济南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打消了逛街游玩的计划,市区各大景区、商圈周边均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现象。不过,高速公路方面则出现了明显的去程高峰,G20青银高速因交通事故导致多次缓行拥堵。

  今天上午9点左右开始,济南北收费站南向北、绕城高速济南西出入口、二环东高架北向南、北园高架西向东等路段交通压力明显较大,而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周边的车流量同样出现高峰。

  与往常的节假日有所不同,今天济南市区的各大景区、商圈周边并未出现明显的交通拥堵。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周边的车流量仅比工作日稍多,但全天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压车现象,往常假期异常拥堵的大明湖路今天却通畅的多。同时,今天白天泉城路、和谐广场等商圈周边也没有出现明显压车。交警分析称这与天气炎热有关,市民不愿顶着高温出来游玩。

  高速公路方面,今天上午G2京沪高速临沂段北京方向发生压车,G20青银高速青州段压车严重,G22青兰高速辛庄、鲁村段青岛方向压车,G35济广高速华山站西向入口车流量大。

  上述拥堵现象直到中午仍未缓解,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压车。中午12点左右,济南市民管先生在淄博段遇到拥堵,半小时仅走了500米。同一时段,G2京沪高速临沂段、G22青兰高速辛庄段、G3京台高速鲁苏站台北方向、S1济聊高速冠县段、G35济广高速东平至平阴南段均发生压车现象。

  直到晚上19点以后,山东省境内仍在压车的高速路段有、G1511日兰高速日照段、G2京沪高速临沂段北京方向、济南绕城高速西线济南西入口、G3京台高速鲁苏站、G35济广高速东平段、华山站等。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