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讯  从今天起,山东将进入“烧烤”模式。18至19日,山东最高气温出现在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将达35℃左右。

  从周三开始,最高温将一直保持在30℃以上,周三气温为25℃~33℃;周四最高温将突破35℃,最低温为27℃;周五温度为25℃~35℃。周末两天,最高温也仍在30℃以上,不过周天又将会迎来一阵中雨,最低温降到22℃。

  不仅济南如此,本周三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突破35℃。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  不仅济南如此,本周三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突破35℃。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南、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有轻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南、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轻干热风,局部重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鲁西南、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轻干热风,部分地区重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20℃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