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来了,这两天确实热的也不轻快,尤其是姑娘们,热裤短裙,穿着也好看,但是还有一种人,跟着季节也活动了起来,俗称“公交色狼”。

  昨日上午,市民小王在公交三路车上就遇到了一只咸猪手,说是有人撩她的衣服呢。小王告诉记者,自己很敏感,就感觉有人在撩我的衣服,摸我大腿。

  小王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她像往常一样乘坐三路公交车,当车辆行驶至青龙桥站附近时,在车上竟然发生了上述一幕

  小王说当时我穿了一件快要到膝盖的马甲外套,里面穿的是短款,我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在撩我的衣服,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他就收手了。

  见此情形,小王越想越气,当场拍下了对方的样貌,然而那名男子却说,你拍我干什么?小王说你自己做了什么事情你不知道吗?

  随后,小王一怒之下,将男子的照片与早上的发生的事情传到了网上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的朋友竟然在网上攻击起了小王。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的朋友竟然在网上攻击起了小王。
  随后记者试着在微博上联系,这两位自称是男子朋友的网友,但并未搜索到俩人。  随后记者试着在微博上联系,这两位自称是男子朋友的网友,但并未搜索到俩人。

  来源:济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