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远赴南京挑战江苏苏宁。虽然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排名上远胜于对手,但是考虑到南京奥体中心的巨大魔力,山东鲁能要想客场带走三分,并不容易。

 

 

  ●成绩PK:

  亚冠联赛中高奏凯歌杀入淘汰赛的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中陷入低谷,前8轮过后,江苏苏宁一场不胜只拿到4分,在积分榜上垫底。

  山东鲁能上一轮击败领头羊广州富力后,积分达到15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新领头羊广州恒大3分。

 

 

  ●王牌对决:

  江苏苏宁最厉害的角色,莫过于前场三叉戟,R马、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上赛季,泰山队客场0-3不敌江苏苏宁,特谢拉梅开二度,拉米雷斯一传一射。如今,江苏苏宁战绩不佳,很多程度上因为外援名额和球员伤病的限制,三外援无法同时登场。但是随着R马伤愈归来,以及球队成绩的迫切需要,三叉戟有望重出江湖。

  在马加特的调教下,山东鲁能攻守较为平衡。曾经最弱的防守,如今成为泰山队最值得炫耀的地方,前8轮,他们只丢了4球,是中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而在进攻端,泰山队依旧犀利。佩莱的支点作用越发明显,成为中超的“无解球员”之一。在他的掩护下,西塞、塔尔德利、吴兴涵等人都爆发出惊人战斗力。

 

 

  ●主帅叫板:

  马加特如今春风得意,早已带领泰山队改变保级队形象,如今完全有机会争取亚冠资格甚至冲击冠军。马加特要求,球员要尽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还要赢得漂亮。

  崔龙洙则是命悬一线,尽管亚冠中强势,但是中超难求一胜的情况下,苏宁队很有可能选择在成绩不佳时换帅。外界已经传出,苏宁队正在物色新主帅,如果崔龙洙此战无法带队赢下泰山队,恐怕将加速他的下课时间。此役,崔龙洙定会破釜沉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