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齐鲁新闻眼报道,2017年5月11日上午,有观众打来电话说在山东济南章丘的东湖水库边发现一具裸体女尸。图为在井家村东边的东湖水库,尸体就在栅栏里被发现的,尸体运走后,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发现这具遗体的地方位于济南章丘区和历城区交界的位置,旁边就是连接附近几个村庄的主路,平时车来车往,今天早上附近村民路过的时候发现了遗体就赶紧报了警。附近村民称,早上八点来钟发现的,头朝南脚朝北脸朝下趴着,赤身裸体的,就是具死尸了,没穿衣服,旁边放着袋子什么的,紫色头发,30多岁,不是本村的,不认识。

  水库保安表示,(遗体)腿部砍伤,身上有血。村民介绍说整个东湖水库有8000多亩,外围有栅栏围挡,平时有保安专门看管,尸体旁边的栅栏门当时是锁着的,那死者是怎么进去的呢?

  附近村民表示平时这个门锁着的,(那个洞是怎么回事)这个洞可能一直有吧,可能从别的地方进去的。猜测可能是情杀吧。
  济南市章丘公安分局宣传陈萍:正在尸检,等检查报告,先调查周围失踪人员身份确认死者情况联系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