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处理现场 视频截图

  16日5:00左右,一辆黄色车头的重型货车由北向南行至104国道长清张夏附近时,与前方一辆同车型重型货车以及最前方一辆蓝色仓栅式货车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陈某及其妻子当场死亡。往南约10公里万德长城村北一处新盖的房子就是陈某家,然而夫妻俩再也回不去了,撇下一个即将高考的女儿和一个刚上四年级的儿子。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前方10公里处就是家,可夫妻俩再也回不去了

  10:00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事故车辆已被拖走,地面上散落着很多玻璃碴和车辆碎片,被沙土覆盖过的地面上隐约能看到一些红色的痕迹。

  从附近村民提供的视频可见,早上7点左右,救护车、交通救援拖车、警车在现场,三辆追尾货车停在路西行车道中间,北侧两辆货车车型、颜色相同,均是车头黄色、车身深绿色的重型货车,最后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撞碎,救援人员正在对车头进行切割。两车前是一辆蓝色仓栅式货车。另外,在蓝色货车南侧约30米左右的位置,有一辆车头朝东的红色半挂车横停在路边,几乎占据了一半车道。

  “三辆货车追尾,撞得太严重了。”附近一村民说,救援人员把货车上两人救出来时,二人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货车是个空车,他们夫妻俩应该是拉完沙子要回家,结果出了意外。”

  “上午万德长城村村支书来这边了,死亡夫妻俩是他们村的。”一村民说,事发地距离长城村不足10公里,“听说男的姓陈,家里还有俩孩子,就10分钟的路,他俩就回不去了。”事故发生时,前方停着一辆事故车

  “当时有好几辆大车在这条路上走,我看着前面大概50米处停着一辆车,我判断它应该是故障了,再加上前面的车都减速了,我也紧跟着减速。”蓝色货车司机金先生回忆,事发时他距离红色货车大概30多米,“当时我的车速比走路还慢,基本接近要停了,突然后面的车撞了上来。”回忆起事发过程,金先生称他自己被撞懵了,一些具体细节已经回忆不起来了,“最后边那个车车头都被挤变形了,中间那个车的司机受了轻伤,头上有一道口子。”

  “那个点,司机干活回来,估计是犯困了,不过要是那个红车没横在路中间,应该也不会这么严重。”一村民猜测。据事发地旁修车厂老板家监控拍到的内容显示,红色半挂车凌晨3:20左右横停在了距离事发地约30米路中间,“估计是发生故障车头动不了,横在路上,不过旁边还能过车。”修车厂老板说。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大女儿即将高考,亲戚们决定先瞒着俩孩子

  11:00左右,在万德长城村陈某家,他的姐姐坐在大门口,默默地抹着眼泪,几位到家里帮忙的亲戚提起陈某夫妻突然离世也是一声叹息。“两年前刚盖好的新房,借钱买了车自己做生意,这日子刚有了奔头,夫妻两人就没了,留下两个孩子和一屁股债,这俩孩子以后可怎么办?”提起陈某夫妻俩,几名村民都称他们勤劳能干。

  陈某夫妻突然离世,他家里的亲朋一致决定先瞒着两个孩子,“他大女儿快要高考了,学习挺好的,今天在学校考试没回来,我们不敢跟她说,先瞒着吧。”陈某一亲戚说,陈某的小儿子还在上4年级,“他还小,也不懂这些,人在东屋玩,以后再慢慢跟他们说吧。”

  原标题:104国道仨货车追尾 夫妻俩身亡一儿一女成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