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下午4点40分左右,济南章丘区普集西路与102省道交口处发生一起惨烈的事故。一辆渣土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母女两人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6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在十字路口西南拐角处,仍能看到明显的刹车痕迹,地面上仍有一条很长的血迹。在现场的路口,大货车和电动车往来都非常频繁。

  据附近一家商户介绍,15日下午快五点的时候,她听到外面有很多人聚集说话,出来一看才知道一辆红色渣土车和电动车发生事故了。电动车歪倒在地上,大货车停在路口。车祸现场十分惨烈,电动车上的俩人都在渣土车右后轮胎处,其中一名女子被后轮碾压过去,另一名女孩正被压在轮子下面。“太惨了,那个女的肠子都出来啦。认不出来人了都。”据目击者称,电动车上的俩人伤势非常严重,当场死亡。

  另外一家超市的老板告诉记者,死者都是女性,是母女俩,母亲36岁左右,孩子才12岁,正在上小学四年级。母女俩人就住在附近的小区,事发时俩人准备去附近购买衣服,沿着102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而渣土车则是沿着省道由西向南拐弯。在路口拐弯处,双方碰撞发生事故。当天,救援人员使用吊车将女孩拉出车底。到了天黑后,死者家属才得知这一不幸的消息。

  据了解,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三十多岁,也是附近的人,平常就在周边干活。据周边的居民介绍,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大货车拐弯时有盲区,没有注意到电动车。不过,此说法尚待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