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4月16日讯(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张瑶)想因为自己的疾病拖累孩子,16日早上六点多,济南工人新村东区一名六旬老人竟从五楼坠下。所幸老人在坠落时被楼下的电缆拦了一下,被送至医院后,老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16日早上8点,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老人已经被送往了医院。现场并没有明显的坠楼痕迹。不少居民还不知道此事。不过,附近一家卖早餐的店铺的老板称,早上六点多他听到了一声响,不过他在忙着收拾摊位,听别人说才知道有个老人跳楼了。

  另外一位目击者称,老人看上去六十来岁,是从五楼坠下来的,幸运的是老人被楼下电缆挡了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之后,小区居民拨打了急救电话。“当时他还有气,被送往医院了。”

  关于老人因何坠落,目击者称老人不怎么出门,他并不知情。随后,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老人被送往市立四院,经抢救老人母亲已无生命危险。据了解,老人患有疾病,老伴也瘫痪在床。因不想连累子女,老人才坠楼。